竹月光中诗世界,松风影里酒生涯。
塞外马蹄风正烈,堤下清泉石上流。

赛迪/相拥(2)

胳膊被狠狠地咬住,如果奥特曼不是由光组成的,怕不是已经被撕下了一块皮肉,迪迦一手刀敲在加坦杰厄倒垂的头上,光能的不足并没有让他的这一击发挥应有的威力,痛楚激发了邪神的狂性。尖锐的牙齿更加深入,迪迦眼灯微沉,干脆就着这个姿势,一脚踹向了被加坦杰厄的腹部,急促涌来的触手挡住了迪迦的攻击,似乎是被找到了意想不到的地方,加坦杰厄的利齿微微一松,迪迦趁着这个契机快速抽出手臂,金色的血液在伤痕上流淌,与其一起构成奇异的纹路,可惜对面的家伙并不能欣赏这份美感。

虽说是邪神,但更像个山寨版的大王八的加坦杰厄已经从迪迦的血液里闻到了同类的气息,吃了他!吃了他!被贪欲挤满本就几乎不存在的大脑,冥冥之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告诉他,只要吞了眼前这个人,它能得到更多。

浪花被触手拍起,狠狠地砸在迪迦的身上,水珠从腰间划过,混合着金色的光粒子,滴落海底,就像渐渐流逝的光。

迪迦左手微微格挡,右手握拳击出,坚硬的甲壳微微震了一下之后再无其他,莹白色的眼灯划过了然,被迪迦骚扰得有些不耐的加坦杰厄伸出触手想要缠绕住他。额间水晶一闪,紫色蜿蜒而上,灵巧地闪开飞扬的触手,飞溅的火球打断黑暗的滋生。

巨大的贝壳震动,王八壳子吃痛自然更不肯善罢甘休,更多的触手向迪迦袭来,而在他没有注意到的角落里,两只巨大的钳子从贝壳下伸出。

战况一时占了上风无疑给人类们带来了莫大的信心,摄像头那端的人们在地下室发出了剧烈的欢呼,迪迦的身后,幸存的飞机里,队员们擦了擦额头的汗,紧绷的神情依旧没有松懈,不管怎么样,战斗还没有结束。

突然,飞机的下方,水面刺出几条触手,完全没有料到这个情况的队员们反应不及,睁大眼睛拉动拉杆试图避开,然而触手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眼看就要机毁人亡。迪迦眼灯微微一凝,顾不得许多,扑上去将飞机一把搂在怀中,触手狠狠地击打在他的背上,迪迦整个身体一震,勉强用力量编造出一个淡蓝色的光环,将几架飞机包裹在里面往岸边送去。

“迪迦!”

“迪迦!”

“小心!”

“背后!”

迪迦想要回头,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巨大的钳子破水而出,狠狠地钳住了他的腰,同时几根触手也顺势缠绕着他的身体。整个人被高高地举了起来,胸前的指示灯闪的愈发急促,发出不详的预警。

红目里闪过残忍的杀意,加坦杰厄张开血盆大口,周围的能量开始像他嘴里聚集,能量球渐渐形成。

“不要啊,迪迦!”

“混蛋!给我住手!”

一拳砸在引擎损坏的飞机上,男人红了眼。

······

绝望的哭泣开始在地下室蔓延,不少人都闭上了眼,不忍心再看下去。

“难道,这就是人类的宿命了吗?”

“奥特曼要输了吗。”

······

当一切就要终结的时候,天边划过两道银光,锋利的头镖划过天际,毫不留情地剁下了那两只一看就不好吃的钳子。

达成目标,头镖却没有回到主人的身边,而是晃了晃,瞬间化出了十几个分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切向了缠绕着迪迦的触手。

在加坦杰厄的怒吼中,迪迦没有落地,而是被人搂在了怀里,随着蓝色的奥落地,巨大的水花喷射而出,与落地的漫不经心相比,对于怀中的人可谓是无比呵护,甚至没有让他感到一丝伤口的牵动。

“迦,抱歉,我来晚了。”赛罗垂头亲了亲爱人额间的水晶,往常凌厉的双目中充满了自责与心疼。抬眸看向对面时却又化成了滔天的怒火,“我要把你剁成肉泥!”

加坦杰厄也不甘示弱地发出了巨大的吼声,新生的触手随之摇摆。

又是扑通一声,巨大的水花飞溅,泽塔抹了把脸上的水珠,“哇,水好多啊,这一仗打完之后就不用洗澡了吧。”

凝滞的气氛被打破,偏偏憨憨还不自知,“赛罗西秀,师娘怎么样,有没有受伤,你飞的好快啊,我要是也能这么快就好了。果然不愧是赛罗西秀,真是奥特厉害。”

赛罗已经习惯了这家伙的不着调,沉声道:“还不快过来帮忙,迦受了重伤,前面有我挡着,你先帮他疗伤。”

“交给我吧,西秀。”泽塔拍着胸脯保证。

将迪迦交给泽塔,赛罗就像背后长了眼睛一样,头镖疾射而出挡住欲要偷袭的触手,“你的对手是我!”

······

“师娘,”泽塔小心翼翼地想要搀扶。

“不用,希卡利让你带了什么?”迪迦摆摆手。

“啊,希卡利师父让我带了那个什么什么光之啥来着,反正就是能很快恢复状态的东西,他说你会用的上的。”

迪迦点点头,伸出手。

“啊?”泽塔挠挠头,将自己的手搭了上去。

迪迦有些无语,“药剂!”

“哦!”泽塔恍然大悟,“在哪来着,遥辉你看见了没?”

“是不是在那?”

“没有啊!”

······

“快点,”时刻担忧着赛罗情况的迪迦可等不了这么久,要不是怕某个醋坛子吃醋,他早就直接上手搜了。

“找到啦,”将浑身上下都摸索了一遍,泽塔拿出一个小小的瓶子,还不待动作,它就自发地飞向了迪迦。

迪迦闭上眼,感受到了限制的突破,脑海中出现了希卡利的意识,“我只能暂时突破它的限制,你只有一天时间,要快!”

“一天吗?够了。”

飞身而上击退欲要偷袭赛罗的触手。

“迦,”赛罗的声音中含有一丝不赞同。

迪迦朝他笑了笑,眉目中是一贯的坚持。

“好吧,”他嘟囔着,“谁让我一直拿你没办法。”

两人飞上天空,并肩而立。身后传来小徒弟的声音。

“哎,师娘等等我啊!”

······

集束光线,迪修拉姆光线与泽塔炎枪击的汇合,让巨大的怪兽炸成了齑粉。天空浓浓的黑雾开始散去,阳光重新又洒落大地。地下室里面人们欢呼简直要震破天花板。警备队们拿下头盔,笑中带着泪。

赛罗和迪迦面对面落下,四目相对的他们突然紧紧相拥在了一起。

“真是奥特甜蜜啊,”泽塔像小狗一样蹲在一旁,揉揉肚子,“真是奥特吃撑啊。”

······

“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承受,”赛罗道,“我找到你了,不会再放手。”

“那你就要准备好了,”迪迦笑道,“那个家伙可是很难缠的,我们只有一天时间。”

“一天么,足够了,”赛罗大拇指擦过嘴角,“我可是赛罗奥特曼,迪迦奥特曼的爱人。”

“那么,出发吧,”他们抬头望向天空,就像望到那不知名的宇宙深处。“唰”两人双双起飞,只是,牵着的手,始终没有再松开。

“欸?”泽塔心疼地抱了抱又被丢下的自己,“西秀,师娘,你们等等我啊!”

End

题外话:

没啦,这篇完结了,大纲就是因为作为审判者的迪迦有了感情,所以为宇宙意志不容,将其封存记忆和力量投放到了地球。不知情的迪迦加入了地球警备队,在最后一战中终于苏醒记忆,想起了赛罗的存在。同时,一直不放弃寻找的赛罗在经历了千难万险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爱人,同时也带来了希卡利的最新发明······

Ps:下面的大纲有没有电影简介的那味了,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